P8130034_副本

每個人都有他第一個鍋的故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決定結婚之前很早就先買好這一咖鍋子要給我當嫁妝

我阿母希望我結婚以後能夠好好的鍛鍊廚藝,不要讓我老公餓到 (不要餓到我自己可能性更高) (((噗噗)))

 

顏色是我挑的,紫色是我的最愛 (((我是紫色&粉紅色控)))

他有著微微漸層的紫,非常美麗

 

當時我還不會使用外國網站自己買,所以是請英國代購幫忙買的

那時候台灣還沒現在瘋狂,我不記得確切價格了,只記得跟現在比起來便宜一些

P8160245_副本

我很喜歡這咖,不過有時候鍋蓋太熱,拿取不太方便,所以我幫他做了個鍋蓋頭隔熱墊

但又不希望太過普通平凡

P8160259_副本

剛好想起前幾天看到的Hello KT,覺得剛好很適合這個鍋,就趕快拿出我的材料製作

羊毛氈很簡單,就是用針戳出想要的造型來

P8160254_副本

抓取方便,不再怕會被燙到了

P8160258_副本

LC貼紙很好撕下來,但是我又很捨不得丟掉

所以我是貼在軟性磁鐵上,然後把它裁下來

這樣不論要貼在哪都OK

都能重複一直使用

 

 

 

更多的美味分享歡迎連結下圖至我的粉絲團

 

Fine us on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u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