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陣子都在處理裝潢與搬家的事情,家裡一團亂好難做拍照與做甜點

終於搬家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可以開始分享這次搬家的點點滴滴了

 

首先就先來分享我家的沙發,開始選沙發的時候我愛的風格是美式鄉村風

所以看上了進口的淺藍美式沙發,店員說已經特價了,但看看價格還是要9萬

實在是超過太多預算加上與家中風格不符,只好作罷~

 

突然想起去年老公好友新家落成時找沙發工廠訂做的沙發,坐起來感覺很OK外又很耐髒

所以決定也去新莊丹鳳站喜悅沙發瞧瞧

地點離出口不遠出口對面是特力屋,往回走的第一個路口往右轉走沒幾步就會看到對面有喜悅沙發的招牌了

我會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我們去了很多次,買沙發還是要多比幾家,比較了很多家最後選了喜悅沙發

選他們的原因主要就是現場摸過坐過,加上在朋友家也頗受好評

undefined

我們平日與假日都去參觀過,只能說他們家生意真的超好的

第一次參觀周六的下午,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有兩三組的人在聽現場人員介紹

undefined

現場人員很親切又厲害,介紹的很詳細,有任何問題都能回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無標題 

只要說明自己的需要在能做的範圍內,他們都會幫忙做出他們專業的建議並且會說明裡面使用的材料

無標題 

從使用的內部彈簧 (感覺很像小時候彈簧床的內裡)

undefined

undefined

到使用的海綿  (從硬到軟都有) 

undefined

所以如果想做得軟一點也可以與店家討論是否能修改

undefined

我們本來想修改成高腳木頭的款式可以讓掃地機器人可以進去打掃,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又改回最矮的腳 (就是原先的圓腳)

我選的跟我朋友選的款式不同,我選的是淺咖啡的卡米洛,他們選的是深藍色的杜蘭特

這兩款各有千秋,卡米洛是腰部支撐很好,而杜蘭特是後背較高可以撐住頭

製作時間約需一個月 (正確時間還是請與店家討論喔~)

至於布方面我是選擇跟朋友家一樣的貓抓布,這布也是店家主推的產品,顧名思義就是家裡有養寵物也是抓不壞   (這個我沒養寵物無法確定)

undefined

介紹這塊布的時候老闆超豪爽的直接在米白色貓抓布上倒醬油,倒上去就算了,他還很直接用手故意塗在布上

神奇的是他再倒一些水,用衛生紙吸乾水之後,又變成原先的顏色了 (超抗髒的,家裡有小孩真的很適合)

不過選好布的款式之後,貓頭鷹覺得選色才是大魔王那關,光要想哪個顏色適合就反反覆覆改了幾次

undefined

最後還推翻了原先的鐵灰色決定,改成淺咖啡

undefined

 

等了一個月後終於我們的沙發來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師傅送到之後,會當場幫忙組裝好才會離開

undefined

我們有在凳子裡面加做儲物空間,所以老闆有送我們靠枕

靠枕也覺得很細心,表面有三個透氣孔才不會不好靠

undefined

 

undefined

到目前為止還是很滿意這個沙發,未來如果我的朋友想買沙發的話,我想我會推薦他們去喜悅沙發看看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們網站

 

喜悅沙發

 

 

歡迎大家分享我的料理,使用的時候請註明出處 "貓頭鷹的愛烘焙品生活"

更多的美味分享歡迎連結下圖至我的粉絲團

 

歡迎連結到貓頭鷹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icu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