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908_副本  

前陣子因為去泰國完,買了很多他們的料理包回來

每次去一個國家,我都會買一些料理包或是能帶回國的香料,打等回台灣煮菜的時候用

 

可是每次老公都會在旁邊插嘴說.....我們行李要超重了!!不要再買了!!

不知道大家的老公會不會這樣

 

不然就是我要買什麼新的餐具,他就會說我們家不是有了嗎?家裡要放不下了~~

我好想說..... 那老公你可以再買大一點的房子嗎?

這樣就可以再買多一點了啊     ((((哈哈))))))))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從泰國帶回來的 "粉絲煲" 料理包

材料 

 

蝦子                              8隻 ( 我覺得數量就看個人啦)  

大蒜                          數瓣

冬粉                              2束

泰國粉絲煲調理包     1包

 

 

175899_副本

首先先將蝦子放入鍋中,加點油把蝦子煎熟。同時將冬粉泡水。

175900_副本

煎熟之後盛起,先放在旁邊備用。

175901_副本

接下來原鍋再炒拍碎的大蒜 ( 如果油不夠請再加一些 )

炒香之後加入調理包稍微炒一下

175903_副本

然後加入泡過水的冬粉,然後拌炒5分鐘

175904_副本

最後再加水至淹過冬粉,等冬粉變軟入味後,再將蝦子放回鍋中加熱,灑點蔥花就能起鍋了。

175908_副本  

 

今天的教學很簡單,主要想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到國外旅遊

可以買買當地的ㄧ些食材,帶回來台灣

偶爾可以為家裡的餐桌變化點不同於平常的菜色,又能回憶起旅遊當時的趣事

 

 

 

更多的美味分享歡迎連結下圖至我的粉絲團

 

Fine us on 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蝦 粉絲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uisson 的頭像
    icuisson

    貓頭鷹 X Q嫩

    icu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