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年底

我們又到日本東京跨年了

今年跟去年不同,我們有準備跨年夜的晚餐,去年因為吃草莓吃到飽的下午茶太撐了,想說買泡麵當消夜

結果在結帳的時候,被店員以怎麼除夕夜吃泡麵的同情眼神看我們 (實在哭笑不得><)

 

今年沒去吃下午茶,跨年夜晚餐我們想挑戰日本的外送Pizza名店,"Pizza La"

在日本唸書的時候,我記得當年為了練習點菜,我們幾個同學有一起打電話訂過pizza

當時就留下日本的外送pizza比台灣的好吃多了的印象 (沒有特意貶低之意,真的差異很大)

 

今年特意選12/31的跨年夜,到五反田的分店直接購買Pizza

為何要親自取呢?!

當然就是因為自取可以打8折啊!!!

聽說一些比較偏遠的店,甚至是自取買一送一在販售

所以這要看每家店的活動喔~

 

現場會有DM給客人參考,然後再到櫃檯點餐就可以了

當然你也可以先在線上看到你要訂的pizza ⇒菜單

現場等大約要20分鐘,東京晚上頗冷,我們是到附近的超商逛逛消磨一下時間

20分鐘很快就過啦,我們拿到今天的晚餐囉~~ 

 

我訂的是4種口味粽合"美味冬季俱樂部""豪華卡蒙伯爾起士""馬茲卡彭豪華10種pizza""照燒雞風味"

我要大推我選這個pizza,實在是太太太美味了

一次吃到四種口味以外,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 <  (早知道就買L size的)

 er   

 拿到家(這次住在高倫台站),pizza已經有點冷了,只剩一點點的熱度

 

 但是還是不減pizza的美味程度,兩個人一下子就搶光光了 (( 哈哈兩個人吃完之後我真的後悔買M的 >  <  )))))

當然吃pizza就不能忘記買配酒  (( 兩個沒酒量的人,只能買這種3%酒精的沙瓦來喝  ))))))

這罐是冬季限定的白色哈密瓜沙瓦,個人覺得比草莓的好喝

 

 中場休息一下之後,拿出下午買的PABLO限定的草莓起士蛋糕

 asd  

因為買了好一陣子,果然拿到家有點散掉 > <

但是味道沒有變喔 (( p.s. 前陣子PABLO已經退出台灣了,所以以後只能趁到日本的時候享用它了)))))

 

限定都是特殊口味,不過要是跟金賞的作品比還是金賞的比較好吃

所以要是沒吃到限定口味的人也不用失望,金賞的也很不錯吃喔

 

 

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吃看看這個Pizza La,可能CP值來說不高

但是實在太美味了

下次去日本還要再點其他口味來嘗試看看^^

 

 

歡迎大家分享我的料理,使用的時候請註明出處 "貓頭鷹的愛烘焙品生活"

 

更多的美味分享歡迎連結下圖至我的粉絲團

 

Fine us on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u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