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幾天朋友已經先衝一趟大野狼國際書展, 推薦貓頭鷹一定要去, 可是自己帶著嫩嬰實在沒把握能逛到甚麼, 所以昨天揪了同伴一起直奔會場

我只能說很後悔沒早點來, 真的是超級好買的!!

undefined

每個爸媽都跟不用錢似的一車車的買 (其實我也是 > <)

購物車中都堆滿了各種的英文繪本

undefined

對!!會場裡面幾乎都是英文書, 而且價格大多是100-300的價格, 甚至也有30而已的, 比起一般外面的價格真的便宜

一定會有人說是出清的NG書吧!!

不是唷~是全新的, 有的還包著膜咧

undefined

當然會場裡不會只有小朋友的書, 還有一般的小說或是烘焙用書, 連之前很流行的繪本也有在賣

undefined

undefined

 

營業時間也足夠媽媽們找時間逛逛, 因為營業時間是09:00~00:00

再說個聽到會買更多的消息

貓頭鷹覺得這個展明年還會有, 有些書可以明年再買, 後來順口問了工作人員

不問還好一問, 貓頭鷹馬上轉身又衝進去多抓了兩本書才結帳

因為他們說不一定每年都會來台灣開展

既然這樣媽媽怎麼能買不夠呢!!

當然要買差不多到2歲的用書

 

更新消息

因為媽媽們的強大購買力, 書商回覆明年還會來

undefined

 

貓頭鷹總共買了3000多元的書, 就讓我來分享一下

我買的英文繪本吧

首先是形狀&比較

undefined

我最喜歡比較的這本書, 除了有小動物以外還有很有趣味的圖案

undefined

小朋友也很容易懂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單字, 雖然要等小孩大一些才會用到, 但可以先買

undefined

這是整個系列的有數字, 單字還有顏色, 最有趣的是可以讓小孩摸到不同的觸感

undefined

這本也是顏色, 是用說故事的方式逗趣的學顏色

undefined

這裡面有很多介紹動物的小小書, 一頁一種動物

undefined

這兩本書是貓頭鷹覺得很喜歡的, 主題就是"謝謝"&"分享", 我覺得這是對孩子很重要的事, 希望透過書來讓她明白

undefined

還有Mr. MEN的書, 這是教星期幾的書, 媽媽覺得可以用這個教每一天的唸法, 先買了星期三&星期五&星期日, 有機會再買齊整個禮拜的書

undefined

這5本比較偏向是睡前故事書, 各種主題都有讓女兒睡前的故事內容可以多種面向

這裏面我最喜歡的是Meeow那本, 故事內容相當有趣喔^^

undefined

最後是有聲書, 有動物的叫聲&跟著故事內容放音樂的兩本書

undefined

趁著這次的書展便宜購入2歲內的用書, 媽媽覺得超划算的, 即使以後女兒會撕書, 媽媽也不會覺得心疼

書展到8/27(一)還有幾天的時間, 媽媽們還等什麼, 捲起袖子拖著行李箱趕快去會場衝鋒陷陣吧!!!!!!

 

Big Bad Wolf Books Taiwan 大野狼國際書展

時間: 2018/8/17-8/27 09:00~00:00
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歡迎大家分享我的料理,使用的時候請註明出處 "貓頭鷹的愛烘焙品生活"

更多的美味分享歡迎連結下圖至我的粉絲團

 

歡迎連結到貓頭鷹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u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